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门市掇刀区白庙街道开展铁路护路巡查行动

来源:荆门市   |  通讯员:赵迪  |  2020-04-03      阅读:2890
摘 要:4月1日至4月2日,荆门市掇刀区白庙街道护路办组织涉铁各社区、村积极开展铁路护路常态化巡查。

    为确保辖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铁路沿线安全稳定,4月1日至4月2日,荆门市掇刀区白庙街道护路办组织涉铁各社区、村积极开展铁路护路常态化巡查。

    此次巡查行动对辖区铁路轨道及沿线周边的通行情况和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排查。同时,巡查工作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对沿线群众进行了安全提醒,宣传了铁路护路安全知识,并对辖区铁路重点路段两侧的防护网、警示标志牌是否完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及时发现铁路及沿线障碍物隐患,防止闲杂人员进入护网穿越铁路影响行车安全,坚决避免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损失。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