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花山街铁路沿线 环境整治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东湖高新区 花山街  |  2019-01-23      阅读:1436
摘 要:

花城家园是一个还建型小区群,里面住着的居民绝大多数属于被征地的失地农民,习惯了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劳动生活,部分群众因此占用铁路沿线绿地开荒种植,乱搭乱建等情况,严重影响过往列车安全行车情况。 

2018年12月24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花山街道办事处下发一则关于铁路沿线市容环境专项整治活动,全力保障铁路列车运行安全。

现通知群众自行拆除违建设施,为了铁路周边沿线安全,列车安全运输,社区将着力解决铁路沿线突出治安问题,落实各方面治理措施,增强铁路周边群众爱路护路意识,确保铁路沿线环境整洁优美。

 文明爱路护路从我做起,保护铁路设施有法可依,违法必究,保障列车安全运行,大家一起共建和谐交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