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市洪山区护路办联合多部门对辖区铁路沿线附近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  |  2018-12-10      阅读:2428
摘 要:

11月13日,洪山区护路办联合洪山街、武汉桥工段、高铁工务段对位于洪山街李家桥社区南大线附近和板桥社区武咸城际余花联络线附近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执法队正在拆除南大线李桥特大桥第八孔桥下违建厕所.jpg

上午,执法队伍来到李家桥社区南大线附近,对南大线李桥特大桥第八孔桥下违规建筑进行拆除。

拆除车检中心顶棚.jpg

“在铁路桥梁下圈占铁路用地,乱堆乱放生产经营资料,直接影响铁路桥梁设备日常检查、维护工作,同时容易引发火灾、爆炸、桥墩倾斜等事故,严重危及列车安全。很多铁路事故都是违建引起的,车检中心顶棚如果因风掀起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武汉桥工段负责人在现场说。

拆除违规住房 (2).jpg

下午,执法队伍来到了板桥社区武咸城际余花联络线附近,对该处违规住房、超市予以拆除。

         据悉,当天行动共出动城管执法力量60余人,共拆除洪山街李家桥社区南大线附近和板桥社区武咸城际余花联络线附近的违法建筑3处。下一步,洪山区护路办将对涉铁安全隐患整治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确保相关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