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州市组织召开全市疫情防控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  |  2020-03-10      阅读:3035
摘 要:

3月7日,荆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香好组织召开全市疫情防控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通报近期我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步工作。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卫健委、荆州火车站、开发区铁路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防止疫情通过铁路输出蔓延,切实保障铁路行车安全和运输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310084124.jpg微信图片_20200310084115.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