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襄阳铁路公安处发挥护路保安作用 确保强降雨大风天气线路安全畅通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  通讯员:彭依萍  |  2021-05-18      阅读:1765
摘 要:近期,管内迎来强降雨、大风天气,襄阳铁路公安处护路保安队伍积极发挥作用,主动作为、认真履责,严格落实安全巡护和隐患排查,及时发现报告线路警情并参与处置,有效确保了恶劣天气情况下铁路安全畅通。

近期,管内迎来强降雨、大风天气,襄阳铁路公安处护路保安队伍积极发挥作用,主动作为、认真履责,严格落实安全巡护和隐患排查,及时发现报告线路警情并参与处置,有效确保了恶劣天气情况下铁路安全畅通。

5月10日至12日,因大风天气导致汉丹下行线K252十660M左侧、汉丹上行线K257+550M左侧分别发生防护网倒塌等情况,枣阳所护路保安王亮、高兴安在工作中及时发现、报告,并参与处置。

5月15日,应城、钟祥等地受连日强降雨大风天气影响,个别线路区段发生树木侵限、边坡下滑等隐患,应城所护路保安余想忠、钟祥所护路保安喻孔银等同志及时发现情况并报告,由派出所协调相关铁路部门妥善处理,确保了安全。


襄阳铁路公安处保安管理支队已下发了表彰通报,并号召广大线路保安同志学习受表彰同志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岗位职责,为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