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春节将近 勿忘消防安全

来源:宜昌市   |  通讯员:林吉  |  2024-01-30      阅读:122
摘 要: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运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期,襄阳铁路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深入辖区铁路企业单位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铁路企业单位物资存放场所、职工宿舍、职工食堂、候车室、行车调度等消防重点场所。民警仔细查看了各单位的消防工作情况,同时针对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是否完整有效,消防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通畅,有无私拉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进行实地检查,现场对工作人员对消防器材的使用以及应对初起火灾的处置进行培训。通过此次全方位、地毯式消防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有效的提升了铁路企业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御火灾的综合能力,为铁路企业安全和旅客平安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