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州区八岭山镇【铁路护路进行时】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蔡军健  |  2023-05-10      阅读:168
摘 要:5月8日,八岭山镇政法办联合荆州铁路综合车间对辖区马跑泉村沿线安全隐患点进行整改。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铁路护路工作,紧盯安全隐患不放松,确保铁路沿线安全畅通。5月8日,八岭山镇政法办联合荆州铁路综合车间对辖区马跑泉村沿线安全隐患点进行整改

前期,八岭山镇护路办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位于马跑泉村段面有一处护栏由于年久失修发生倒塌的现象,此处存在人员进入防护网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随即将情况上报至荆州铁路综合维修车间,现破损的铁路护栏已修复到位。

通过荆州铁路综合车间铁路沿线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做到了未雨绸缪,切实把安全隐患化解在基层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扎实开展日常巡查,力将涉及铁路安全的苗头性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