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图集

新县车站派出所深入铁路沿线开展路外宣传活动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通讯员:  |  2019-11-20     阅读:21127
摘 要:【屠凯】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批示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路外宣传方针,确保车站和旅客列车安全,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实现辖区铁路安全持续稳定,11月20日,新县车站派出所主动作为,联合武汉铁路局集团公司安监室、新县火车站、麻城工务段等内部单位到新县火车站、浒湾乡中心小学、泗店乡陆湾村及陆湾小学开展《爱路护路 共筑平安》的路外宣传活动。 现场共发放铁路安全教育宣传单900余份,张贴宣传告示50余张,受教育人数多达1100余人。宣讲后还进行了有奖问答,发放书包、雨伞、水杯、笔记本、水笔等奖品300余件。 本次活动通过有奖问答、安全讲座、发放动画传单等形式,把法律条文和铁路安全知识变得有趣、生动,让旅客、村民和学生乐于学习,主动学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微信分享

相关图集
上一图集| 没有了
下一图集| 没有了
专题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