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图集

当城际列车遇上共享汽车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通讯员:闫兴涛  |  2019-02-13     阅读:11758
摘 要:春运进行时,伴随着节日的喜悦,旅客朋友们走亲访友,远出务工,纷纷汇聚到各大火车站。湖北武冈城际黄冈站,这里是连通省会武汉与周边城市的交通枢纽,今年的这里有了新的改变,共享汽车在这里正是上线了。 黄冈城际客流量较大,往年春运南来北往的旅客在这里汇聚,单一的公交运输、的士运输难以应对大量客流,给旅客带来不便。而有了共享汽车,下火车的旅客只要拿出手机“扫一扫”便能够将大包小包的行李丢进汽车后备箱,潇潇洒洒将车开走,铁路与共享汽车的无缝衔接为旅客群众的出行带来很大便利。 武汉铁路公安局黄州车站派出所也派出专门警力,维护旅客乘车秩序,疏导客流,帮扶困难旅客上下车,并引导需要的旅客乘坐共享汽车,确保旅客能够方便、温馨、安全出行。


微信分享

相关图集
上一图集| 没有了
下一图集| 没有了
专题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