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办公室职责

来源:     |  2017-07-17    阅读:4517
摘 要:根据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需要和各有关部门的要求,组织各方面的力量,共同解决难题;协调各有关部门的关系,调动参与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积极性,使之更好发挥职能作用;协调地区之间关系,加强协作配合,互相支持,促进工作平衡发展。

(一) 了解、掌握铁路治安形势和护路联防工作进展情况,总结推广经验,研究解决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建议。

(二) 贯彻党委、政府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维护铁路治安的指示、决策,推动铁路护路联防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

(三) 根据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需要和各有关部门的要求,组织各方面的力量,共同解决难题;协调各有关部门的关系,调动参与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积极性,使之更好发挥职能作用;协调地区之间关系,加强协作配合,互相支持,促进工作平衡发展。

(四) 按照有关规定,管理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经费;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分配、使用工作经费。

(五) 根据形势需要,提出加强铁路护路联防队伍建设的具体要求,推动队伍建设工作发展,督促各项工作措施落实。

(六) 加强铁路护路联防信息化建设。

(七) 做好日常工作量化汇总、年终考核通报工作。

(八) 办理领导交办事项。


基本概况
组织机构
工作机制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