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内容

知路护路爱路·共筑平安铁路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樊城区护路办  |  2022-06-27      阅读:16187
摘 要:为进一步加强铁路护路宣传,普及铁路安全知识,6月24日上午,由襄阳市樊城区委政法委主办,柿铺街道办事处、柿铺派出所、襄阳市第二十九中学承办的“知路护路爱路 共筑平安铁路”铁路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在襄阳市第二十九中学举行

知路护路爱路·共筑平安铁路

樊城区柿铺街道铁路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进一步加强铁路护路宣传,普及铁路安全知识,624日上午,由襄阳市樊城区委政法委主办,柿铺街道办事处、柿铺派出所、襄阳市第二十九中学承办的“知路护路爱路 共筑平安铁路”铁路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在襄阳市第二十九中学举行

图片3.png

活动现场,襄运维段开展了铁路安全知识小讲座,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解读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孩子们科普铁路安全知识和进站乘车安全常识,对危害铁路的行为、铁路交通标志、行人通过铁道口的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为加深同学们的理解和记忆,还设置了有奖问答抢答游戏、爱路护路读等环节,让学生互动中理解爱路护路的重要性。

图片4.png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增强了铁路沿线师生的爱路护路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爱路护路的热情。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铁路安全知识带回家,并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家人、同学携手共同维护安全稳定的铁路运输环境。

樊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军、柿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万磊、柿铺派出所、襄北运维段铁路派出所等路地双方单位领导和襄阳市第二十九中学学校师生代表柿铺辖区群众百余人参加。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