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市东西湖区辛安渡街召开铁路护路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沈青  |  2022-11-18      阅读:2736
摘 要:武汉市东西湖区辛安渡街召开铁路护路工作联席会议

10月11日下午5时,武汉市东西湖区辛安渡街召开了铁路护路工作联席会议,街护路办、各涉铁大队(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涉铁单位先后汇报了近期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开展情况、排查的问题隐患及下步工作安排;街综治主任彭勤学强调,各涉铁单位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总体目标扎实开展铁路安防工作,务必做好防破坏、防拦停、防摆障、防入网“四个严防”;街工委副书记涂庆庆强调,要重视铁路沿线矛盾纠纷化解及安全隐患巡查工作,排查彻底、处置到位;要严格落实双段长工作机制,加强与铁路部门、铁路公安的工作联动,为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铁路环境。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