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安春节我守护——襄阳铁路公安处表彰慰问春运安保优秀辅警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  通讯员:彭依萍  |  2021-03-02      阅读:2102
摘 要:为表扬先进,鼓舞斗志,继续做好春运安保工作,为即将到来的“两会”安保营造良好治安环境,襄阳铁路公安处保安管理支队协调湖北兴安保安服务公司、湖北纵横保安服务公司、湖北省劳务派遣公司筹措资金,设立优秀员工奖,对春运期间在安保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辅警进行表彰慰问。

2021年春运以来,襄阳铁路公安处全体辅警积极参与春运安保工作,在治安巡逻、视频盯控、执勤值守、应急处突、安全检查、服务旅客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保障了铁路大动脉的安全畅通,在春运安保岗位上展现了辅警风采,赢得了广大旅客群众的好评。

为表扬先进,鼓舞斗志,继续做好春运安保工作,为即将到来的“两会”安保营造良好治安环境,襄阳铁路公安处保安管理支队协调湖北兴安保安服务公司、湖北纵横保安服务公司、湖北省劳务派遣公司筹措资金,设立优秀员工奖,对春运期间在安保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辅警进行表彰慰问。


5.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