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市洪山区和平街开展“平安洪山 平安铁路”宣传活动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  |  2019-08-15      阅读:3252
摘 要:

为维护辖区铁路沿线安全,增强辖区群众爱路护路意识,筑牢铁路安全思想根基,结合当前火热进行的“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宣传工作,切实营造“平安洪山”浓厚氛围。近期,洪山区和平街联合杨春湖社区在社区广场开展“平安洪山 平安铁路设点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悬挂横幅、张贴板报、发宣传册等形式,向辖区居民传播平安铁路”“扫黑除恶”“打击传销”“治安整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耐心讲解《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增强辖区群众爱路护路意识,普及各类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邀请居民群众填写问卷调查,倾听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辖区居民群众对“平安洪山”、“平安铁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知路、爱路、护路”意识在沿线群众思想中扎根,营造良好的铁路沿线安全环境同时,提高大家参与平安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平安洪山”奉献自己的力量,一同营造幸福美好家园。


1.jpg


2.jpg


3.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