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督导组到荆州开展铁路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熊杰  |  2021-07-01      阅读:3136
摘 要:6月28日,省铁路安全督查一组组长、武汉铁路监管局执法监察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朱嘉斌一行到荆州督导检查工作。荆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长青,荆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勇、副书记陈香好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荆州火车站、郢城镇郢南村“绿色廊道”、松滋市火车站派出所及松滋市乐乡街道尖山村(线路里程K767+400、线路里程K766+835)两处安全隐患整治点,实地查看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整治情况,听取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整治工作措施。

      督查组认为,荆州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铁路安全整治的重要决策部署,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实、经费保障强,市、县、乡、村四级联动,部门齐抓共管,高铁、普铁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均在全省率先完成整治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铁路安全运行水平和人民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督查组要求,荆州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铁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坚决守牢铁路沿线安全稳定底线,为更高水平的平安荆州建设作出贡献。要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形成齐抓共管、路地联动的良好格局。要按照中央、省及全省综合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的统一安排,持续深入推进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不断提升平安铁路创建质效。

微信图片_20210709181559.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