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州市护路办到荆州火车站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一线民警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  |  2020-03-12      阅读:2926
摘 要:

3月10日下午,荆州市政法委副书记陈香好、护路办主任付孝兵一行人到荆州火车站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并给一线民警和护路保安送来口罩、消毒品等防疫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312093811.jpg

活动中,陈香好同志与荆州所所长姚剑、教导员董晓青及全体在岗民警深入交流,对所有在岗民警放弃休假、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不畏困难和风险,夜以继日战斗在一线,用大量艰辛的付出守护着站、车、路的安全表示赞扬。陈香好同志还指出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要加强联防协调机制,畅通信息渠道,抓好铁路护路联防联控工作的统筹协调,切实保障铁路行车安全和防疫物资运输安全,严防疫情通过铁路输出蔓延。

姚剑同志表示,荆州火车站派出所将严格按照公安处及地方护路办相关要求,做好疫情期间铁路沿线重点人员管控、隐患问题排查整改、涉铁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做好源头防控,进一步强化铁路沿线重点部位防疫卡点管控,确保铁路行车安全和防疫物资运输安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