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随州市政法委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刘开文  |  2021-02-01      阅读:2263
摘 要:自1月28日全国铁路春运开始后,随州市委政法委迅即启动“新春走基层”专题慰问活动,慰问了奋战在春运护路工作一线的铁路巡防人员和护路保安队员。(蒋辉、王辉)

1月28日全国铁路春运开始后,随州市委政法委迅即启动“新春走基层”专题慰问活动,慰问了奋战在春运护路工作一线的铁路巡防人员和护路保安队员。

连日来,随州市护路办主任何烨燃副主任纪春光一行,在随州车站、随州南站和广水车站派出所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管内的汉丹线、京广线和汉十高铁沿线开展慰问,对工作成绩突出的20名护路人员发放了慰问金。

烨燃对全市护路保安队员和铁路巡防员去年在铁路护路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要求他们认真落实省、市护路办《关于做好2021年春运、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通知》精神,春运期间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工作岗位,加强线路防控,深入隐患排查,强化安全宣传,盯住重点人员,落实防疫措施,扎实做好各项铁路护路工作,确保春运期间铁路安全畅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