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铁路公安局麻城公安处开展中秋节反诈宣传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  通讯员:闫兴涛   |  2021-09-19      阅读:2766
摘 要:为进一步提高铁路沿线学生、旅客群众及铁路职工的防电信诈骗意识,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麻城铁路公安处在中小学生放假前到校园开展铁路法制安全宣传活动,并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重点针对铁路沿线群众和铁路职工,开展了全处范围的铁路法治安全宣传教育和防电诈宣传活动,切实提升节日期间旅客群众、铁路职工的防诈骗意识,让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节。

为进一步提高铁路沿线学生、旅客群众及铁路职工的防电信诈骗意识,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麻城铁路公安处在中小学生放假前到校园开展铁路法制安全宣传活动,并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重点针对铁路沿线群众和铁路职工,开展了全处范围的铁路法治安全宣传教育和防电诈宣传活动,切实提升节日期间旅客群众、铁路职工的防诈骗意识,让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节。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