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衣物晾在护网上 巡线发现忙取下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刘开文  |  2021-06-07      阅读:1741
摘 要:6月1日,随州护路保安大队护路队员肖裕千在随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张永进带领下巡查线路时,发现有人将衣物晾晒在铁路防护网上,及时将衣物取下,消除了一起行车安全隐患。(蒋辉)

6月1日,随州护路保安大队护路队员肖裕千在随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张永进带领下巡查线路时,发现有人将衣物晾晒在铁路防护网上,及时将衣物取下,消除了一起行车安全隐患。

当天中午11时许,肖裕千和张永进巡查至汉丹线K122公里处时,发现有村民将绳子拴在铁路防护网上,另一头拴在网外的树上,绳上晾有衣服和被单等物。为防止阵风将衣物吹落到铁路线路上影响行车安全,他们立即动手将衣物取下,解开晾衣物的绳子。然后,二人分别抱着衣物和绳子来到附近的广水市长岭镇平林街道居委会六份湾村,找到晾晒衣物的村民姚某,对其进行了铁路法治安全宣传,指出在铁路防护网上晾晒衣物的危险性。姚某听了铁路民警和护路队员的宣传教育后,对自己的行为很自责,表示今后不会再作类似影响铁路行车安全的事情。二人将衣物和绳子交还给姚某,希望她做一个爱路护路“好市民”。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