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黄梅县铁路护路办开展铁路沿线安全巡逻活动

来源:黄冈市   |  通讯员:孙绪雄  |  2018-12-29      阅读:1954
摘 要:

黄梅县铁路护路办要求涉铁乡镇铁路护路队与沿线铁路派出所开展铁路安全联合巡查活动。今年来按照“因地制宜、分类建设”的原则“八个统一”(即:统一人员配置、统一办公场所、统一巡逻装备、统一管理制度、统一工作纪律、统一工作任务、统一工作台账、统一经费保障)的工作要求,采取“政府花钱购买服务”的方式,统一整合资源,全县铁路沿线共规范组建了748人的乡镇专职治安巡逻队71支280余人的村居联防队。针对辖区治安形式,采取点面结合、白天与夜晚结合、定点看护与机动巡逻相结合的形式,科学调配人员力量,一年来,共出动巡逻人员1256人次,最大限度发挥治安巡逻队在铁路护路巡防工作中的作用,切实提升了铁路沿线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