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大悟县开展铁路安全知识宣讲进校园“5.26我爱路”活动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余晶  |  2021-05-26      阅读:1416
摘 要:大悟县开展铁路安全知识宣讲进校园 “5.26我爱路”活动

5月26日,大悟县“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月活动在大悟县思源实验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活动现场,武汉铁路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向参会师生发放铁路安全宣传册约600余册,号召小学生关注铁路安全,增强铁路安全意识。武汉铁路局工作人员给小学师生带来的铁路交通安全小故事、小知识,轻松活泼,指导意义强。在铁路安全知识竞赛环节,现场准备了50份小礼品,学生们个个都很积极,气氛活跃。孝感北铁路派出所警官带领学生们朗读《爱路护路“不字歌“》、《创建平安铁路“三字经”》,孩子们洪亮的嗓音整齐划一。有奖问答环节,学生们积极举手踊跃参加。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得到了警示、教育和启迪,增强了爱路护路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确保路区平安、和谐、畅通,防止发生铁路交通和意外伤亡事故创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和坚实基础。

         活动由大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举办,参加的单位有县委政法委、县高铁试验区、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武汉铁路局相关部门、孝感北车站派出所、思源实验学校师生共计300余人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