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督导组莅堰督导检查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来源:十堰市   |  通讯员:周俊康  |  2017-09-15      阅读:2094
摘 要:9月11日至13日,由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普法办副主任侯江波任组长的省第三专项督导检查组,莅临十堰市检查指导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9月11日至13日,由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普法办副主任侯江波任组长的省第三专项督导检查组,莅临十堰市检查指导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QQ图片20170915161008.jpg

      检查组听取了十堰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情况专题汇报,先后深入十堰市火车站、茅箭区、张湾区和武当山特区实地查看了火车站防恐防暴、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重点人员防控等情况。检查组指出十堰市高度重视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健全完善各项机制,探索创新工作手段,运用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护路工作实现信息化、动态化、公开化,同时,以良好的群众基础为依托,不断拓宽宣传渠道,有效化解涉铁矛盾纠纷,全力保障重点部位绝对安全,稳步推进护路联防各项工作,铁路沿线风险防控和隐患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3.jpg

      对做好下一步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侯江波要求,一是要绷紧弦、拉满弓、打好攻坚战,切实增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查漏洞、补缺口、争取零事故,进一步抓实抓细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三是要整力量、成合力、再创新佳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4.jpg    

      十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宣传部长周锋,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委法治办主任周立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曹博先后陪同督导检查。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