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来凤铁路公安派出所入校开展护路宣传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恩施州来凤县护路办  |  2021-01-31      阅读:1623
摘 要:

113日上午,怀化铁路公安处咸丰站派出所的民警,在来凤县护路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进了来凤县革勒车中心小学,为同学们上了放假前的最后一堂课,也是一堂“假期必修课”。

“黔张常铁路是高速铁路,翻越围栏进入铁路危险又违法”“在铁路旁边放风筝很危险”“同学们记住不能用石头等物品击打火车”在操场上,铁路公安干警利用校园广播,将禁止在铁路做的行为告诉同学们,并告诉他们不能做的原因及后果,学会保护自己的人生安全。同时引导同学们观看印有宣传画、宣传标语的展板,为同学们分发印有铁路安全宣传知识的宣传手册、作业本等,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

当日,铁路公安干警们为在校的300余名同学送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最后一课”,课上通过宣讲、观看展板、发放宣传课本等方式,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爱护铁路的重要性,共同来维护“黔张常”铁路的安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