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州市组织召开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  |  2020-04-02      阅读:1530
摘 要:

4月1日,荆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香好组织召开加强铁路护路助力复工复产视频调度会,听取了各地护路办及荆州车站、松滋车站、江陵车站派出所情况报告,分析了目前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形势,部署下步工作。市护路办主任付孝兵,各地护路办及三个车站派出所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00402165411_副本.jpg

陈香好同志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市铁路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目标,严明工作纪律,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力确保铁路运行安全。二是树立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各类涉铁安全隐患、矛盾风险大整治大排查大化解。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加强工作统筹安排,协调相关护路联防力量,进一步加大重点时段、重点区段和薄弱环节的巡查检查力度,持续排查整治沿线外部风险隐患和铁路安防设施隐患,把工作做实做细,真真做到主动防范、发现在早、处置在小,确保零事故零案件发生。三是强化政策宣传,增强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要加强铁路沿线疫情防控和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切实增强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自身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营造铁路安全氛围。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