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京山市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督导工作

来源:荆门市   |  通讯员:韩俊涛  |  2022-06-15      阅读:1127
摘 要:


 

为进一步做好火车站和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保障铁路安全畅通,66日上午,京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组副组长陈燕华带领市护路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负责人组成专班,开展涉铁安全隐患整治督查。在火车站派出所,陈燕华一行详细了解了车站周边治安情况,与车站派出所一起会商安保措施,要求严密抓好防范,不间断组织排查,确保万无一失。在铁路沿线各地,与车站派出所、线路车间一起对照排查移交的隐患清单,逐一实地督查整改情况,要求密切路地关系,加强路地协调沟通,按照时间表、路线图抓好整改,确保铁路平安稳定。目前,铁路部门移交的涉铁安全隐患共13处,已完成整治8处,其余5处在按照整治方案整改。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