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随州市副市长熊桢到随州车站调研公安工作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刘开文  |  2020-10-05      阅读:3428
摘 要:10月5日,随州市副市长、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公安局局长熊桢同志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随州车站调研公安工作。(蒋辉)

10月5日,随州市副市长、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同志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随州车站调研公安工作

熊市长一行实地调研了站区反恐、疫情防控、安检查危、消防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意见一是强化反恐防暴工作,确保站区治安稳定;二是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群众健康安全防线;三是加强安检查危工作,保障旅客安全出行;四是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全力防控消防风险;五是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不断提高管理执法效能。

熊市长还对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了调研,要求随州车站派出所加强护路联防工作信息化建设,并就铁路视频监控系统维护费用等问题做出指示。

    随州车站和随州车站派出所负责人参与了这次调研。

熊桢同志随州车站调研时观看了随州车站视频监控系统

熊桢同志在随州车站调研工作时对单向进站门提出建设意见

熊桢同志在随州车站调研时查看测温门

熊桢同志在随州车站调研时在出站口查看信息化建设工作

熊桢同志在随州车站调研时查看进站验票系统

熊桢同志在随州车站查看进站验票系统

熊桢同志在随州车站调研时对消防工作提出建设意见

熊桢同志在随州车站调研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建议

熊桢同志在随州车站出站口观看工作人员操作出站验票系统

熊桢同志在随州车站调研时体验安检.jpg

熊桢同志在随州车站体检安检工作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