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铁地双方按期完成下穿涵洞强排设施移交工作

来源:荆门市   |  通讯员:汪华军  |  2022-09-30      阅读:2894
摘 要:东宝区护路办组织子陵村、联心村与宜昌综合维修段桥隧科开展涵洞强排设施移交工作

9月29日下午,东宝区护路办组织子陵村、联心村与宜昌综合维修段桥隧科在子陵铺镇综治中心签订了移交协议,子陵村、联心村综治主任接受了移交清单和泵房钥匙,至此,东宝区公铁并行设施设备与涵洞强排设施移交工作全部完成。

    自2020年开展荆门市普速铁路环境隐患问题整治工作以来,铁路各部门向东宝区各级政府移交公跨并行桥梁、并行桩、涵洞(强排设施)等27处。因子陵铺镇境内4处铁路下穿涵洞不能及时排除水涝,对当地群众的生产、出行、生命财产安全等造成了系列影响,对4处涵洞(强排设施)移交问题一直存有争议。经东宝区政府与宜昌综合维修段进行多次沟通协调,宜昌综合维修段桥隧技术科在子陵村和联心村专人配合下开展了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并于今年9月按期完成了安全隐患整治任务,确保了汛期不再发生因涵洞受淤过水不及时,导致农户房屋被淹以及周边村民出行受阻的问题,得到了当地群众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