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省护路办专职副主任刘蔚调研老丹线整治工作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  |  2018-07-13      阅读:4350
摘 要: 7月12日,省护路办专职副主任刘蔚在武汉局集团公司政法办副主任黄艳军、老河口市副市长何斌,以及襄阳市、老河口市、襄阳铁路公安处护路办负责人,襄阳工务段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老河口对老丹铁路安全隐患工作进行调研。

        7月12日,省护路办专职副主任刘蔚在武汉局集团公司政法办副主任黄艳军、老河口市副市长何斌,以及襄阳市、老河口市、襄阳铁路公安处护路办负责人,襄阳工务段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老河口对老丹铁路安全隐患工作进行调研。

        刘主任与正在添乘的武汉局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千里进行了交流,在查看了老丹铁路整治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认为老丹铁路安全隐患整治老河口辖区内能有这么大的变化,与老河口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各地各部门高度配合、通力协作,沿线群众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就下步工作刘主任指出:进一步加强组织,细化措施,攻坚克难,边整边固,确保实效。同时要加强先进典型、经验做法的收集,并及时上报。

省护路办专职副主任刘蔚到老丹线调研.jpg省护路办专职副主任刘蔚到老丹线调研.jpg

(襄阳市护路办  卞于洪 老河口市护路办  任兆军)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