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门市漳河新区召开“双段长”责任制落实及上跨桥管养移交工作会议

来源:荆门市   |  通讯员:鲁阳  |  2020-12-04      阅读:4608
摘 要:12月4日上午,漳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烈勋组织乡镇(街道)、村(社区)级段长、新区交通运输局、城管局负责人召开了“双段长”责任制落实及上跨桥管养移交工作会议。宜昌综合维修段副书记杨子兵及线路车间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2月4日上午,漳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烈勋组织乡镇(街道)、村(社区)级段长、新区交通运输局、城管局负责人召开了“双段长”责任制落实及上跨桥管养移交工作会议。宜昌综合维修段副书记杨子兵及线路车间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罗烈勋与乡镇、村(社区)级段长签订了“双段长”责任状,与宜昌综合维修段签订了“上跨桥”共管协议,并就下一步“双段长”责任落实提出了工作要求,对“上跨桥”管养移交工作明确了工作步骤及移交管养时限。同时要求各护路工作站对前期整改销号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销号到位;要加强日常巡查,及时预防、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做好问题上报、协调整改等工作,确保新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双段长”责任制落实及上跨桥管养移交工作会议

漳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烈勋讲话

QQ图片20201204163335.jpg

签订“上跨桥”共管协议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