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路文化 > 正文内容

掇刀区掇刀石街道开展“5·26我爱路”宣传活动

来源:荆门市   |  通讯员:掇刀石街道  |  2021-05-26      阅读:35520
摘 要: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铁路沿线群众法制观念和爱路护路意识,切实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防止涉铁安全事故发生,525日、26日,掇刀石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社会治安志愿者在铁路沿线开展铁路护路宣传活动,并对铁路沿线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此次宣传活动共拉设横幅2条、电子显示屏70余处,宣传铁路护路安全知识。社会治安志愿者对周边居民进行走访,通过铁路安全知识宣讲活动,提醒居民注意安全,不要到铁路边溜达、穿越铁路,严禁破坏铁路沿线设施等。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铁路沿线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对铁路路基周围的树枝、石子、白色垃圾等进行清理。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沿线居民群众的铁路安全意识和爱路护路的自觉性,确保了沿线居民出行安全和铁路运输安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