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花山街“迎大庆 保军运” 维护铁路安全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东湖高新区 花山街  |  2019-09-24      阅读:3575
摘 要:

10月祖国迎来了70周年大庆,武汉迎来了军运会等大型活动,世界的目光聚焦于此。在这个时候铁路运输安全尤为重要!花城家园是一个大型的还建小区,也是一个贯穿铁路沿线的小区,为了加强铁路沿线安全管理,保证铁路安全。花山街道联合铁路沿线土桥村、红军村、联合村开展铁路沿线治安安全隐患排查,排查人员先后对街道辖区内铁路沿线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排查,并要求铁路沿线村,社区分段分片做好铁路巡逻工作,保证辖区铁路安全畅通,铁路沿线社区工作人员也向辖区内进行了安全宣传教育,遵守铁路安全法规,履行维护铁路安全的职责,提升居民的爱路护路意识,确保十一、军运会来临的铁路运输安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