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宜昌市猇亭区:加强铁路安全巡查,筑牢铁路安全防线

来源:宜昌市   |  通讯员:高宇龙  |  2022-09-25      阅读:2473
摘 要:9月23日,宜昌市猇亭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黎中发带队对境内汉宜高铁沿线环境进行了安全巡查。

为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国庆节期间铁路安全畅通运行,9月23日,宜昌市猇亭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黎中发带队到虎牙街道高湖村,对境内汉宜高铁沿线环境进行了安全巡查,对铁路沿线重点人群进行了走访慰问,对铁路线路两侧围栏防护网、警示标牌进行了查看,对路桥、隧洞等部位周边环境进行了重点巡查。

黎中发强调,国庆和“二十大”将至,值此重要时节,村级段长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汉宜铁路安全的“最后一公里”责任,加大铁路沿线各类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和巡查频次,做到防患于未然,要特别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稳控工作,全力营造铁路沿线良好治安环境,为国庆和“二十大”期间铁路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