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持续增强铁路护路联动联防动能 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李英杰  |  2022-10-27      阅读:1870
摘 要:为确保二十大期间铁路运行顺畅、安全稳定,10月11日,建始县护路办组织涉铁各乡镇、火车站、车间、铁路派出所及护路办相关成员单位召开县第三季度联席会,对二十大铁路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统一调度安排部署。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为确保二十大期间铁路运行顺畅、安全稳定,10月11日,建始县护路办组织涉铁各乡镇、火车站、车间、铁路派出所及护路办相关成员单位召开县第三季度联席会,对二十大铁路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统一调度安排部署。

    会上,各单位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就如何全省铁路护路联防暨党的二十大铁路安全保卫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副县长刘仕军同志从协同配合要紧密高效、隐患整改要清仓见底、重点人管理要再实再细三方面对各部门责任进行再强调,政法委副书记黄世庆同志对二十大铁路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要求各单位狠抓落实、通力合作,坚决守住平安稳定底线。

    自联席会议机制运行以来,建始县护路工作相关成员单位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和“大安全”的意识,有事一起干、有事商量着办,信息线索互通有无、隐患整改协同高效,共同把铁路安全和铁路沿线群众安全这两件大事做实做细,有效维护了一方平安稳定!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