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豹澥街组织开展铁路沿线 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东湖高新区 豹澥街  |  2019-08-29      阅读:1732
摘 要:

为建国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召开创造良好外部环境,街道护路办、新店、许店、潜力3个涉铁村、派出所、城管等单位近期联合开展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排查人员对铁路沿线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查看,辖区“武九客专线”、“武黄城际铁路”沿线内无防护栅栏破损、围墙歪斜、倒塌,刺丝滚笼脱落,无危及行车安全的隐患。沿线企业、工地、住户无乱丢塑料垃圾袋行为。

新店辖区武九线山口熊铁路涵洞因森林大道改扩建,此涵洞暂时不能通行,为不影响附近居民出行,已提前将其下行200米处一涵洞进出通道打通,方便百姓通行,杜绝了涉铁上访事件的发生。

加强宣传力度,护路办采取边排查整治、边宣传方式,发放致铁路沿线居民一封信100余份。

通过这次活动,消除了安全隐患,保证了铁路线路的安全畅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