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市东西湖区举办“5·26我爱路”铁路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张飞、沈青  |  2023-06-02      阅读:161
摘 要:武汉市东西湖区举办“5·26我爱路”铁路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23年6月1日上午,武汉市东西湖区2023年度“5·26我爱路”铁路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慈惠街滨江社区中小企业城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东西湖区护路办主办,慈惠街道办事处承办,主题为“知路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区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闾军、中铁武汉局集团公司护路办副主任李晖、武汉桥工段、汉西车站派出所及涉铁社区、铁路沿线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伴随着省护路办铁路安全宣传视频的播放,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闾军主任首先为活动致辞,他指出,近年来,东西湖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卓有成效,路、地“双段长”工作制落实有力,被评为全省2022年度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先进集体,希望各单位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东西湖区铁路护路工作,合力做好接下来的“5.26我爱路”铁路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及铁路沿线安全“全线净化”专项行动,用实际行动坚决守护好铁路安全。

闾主任致辞.png

    慈惠派出所干警们进行了反恐防暴应急处突演练,展示出警方处突、应急处置队伍的过硬本领和良好形象,中铁武汉局集团公司文艺宣传小分队的余建平老师带来萨克斯演奏,优美的旋律引得观众阵阵掌声。铁路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中,大家踊跃抢答,在收获精美礼品的同时将气氛推向高潮。在铁路安全宣传展板前,武汉桥工段、汉西车站派出所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案例讲解铁路安全知识。认真学习倡议书内容后,大家有序在签名墙上签上了名字,为爱路护路发出庄严而郑重的承诺,为本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防暴应急处突演练.png

余老师演奏.png

铁路方讲解铁路安全知识.png

爱路护路,从我做起。东西湖区将继续组织开展好铁路安全宣传月活动,大力提高广大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及铁路安全法治观念,形成共创共治共享的铁路护路工作格局。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