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铁路监督局领导来孝调研“双段长”责任制工作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  |  2020-10-16      阅读:3371
摘 要:武汉铁路监督局领导来孝调研“双段长”责任制工作

       9月25日,武汉铁路监督局副局长尚书亭一行来孝调研双段长责任制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郭斌,市政府副秘书长何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孝南区,云梦县,应城市实地查看铁路沿线环境整治现场,实地了解我市四级双段长制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在听取孝感市、应城市政府工作情况汇报和应城市县、乡、村三级段长的交流发言后,对孝感市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孝感市作为铁路大市,对于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站位高,整治标准高,行动快,率先在全省提出并实施铁路“安全保护线”和“流动风景线”建设,建立了覆盖铁路沿线的路地四级双段长工作制,取得了良好成效,工作机制值得总结推广。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抓好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的政治性、重要性;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整治工作,确保彻底解决;要进一步抓住源头,对于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处理;要进一步加强动态管控,细化长效管理机制;要进一步加强路地共建,做到换位思考。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