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沙洋县开展铁路隐患安全整治工作

来源:荆门市   |  通讯员:谭锏  |  2020-11-12      阅读:1530
摘 要:沙洋县积极主动对接武铁集团襄州运营维修段,对境内3处上跨桥移交问题交换了意见,成效明显。

近日,沙洋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省、市两级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对照《沙洋县境内普速铁路沿线外部安全环境问题清单》内容,认真自查,落实整改措施,积极对接武铁集团襄州运营维修段,对沙洋县境内现存的3处上垮桥未移交销号的问题交换了意见,认为沙洋县目前未销号的主要原因是该3处上跨桥还未纳入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管理数据维护库中,目前正按《湖北省交通厅、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进一步做好湖北省境内公路“公跨铁”桥梁移交工作通知》和荆门市交通局要求对移交上跨桥进行第三方安全质量监测,武铁集团襄州运营维修段将加快评定速度,尽快与沙洋县进行移交销号。

截止目前,沙洋县已全部完成涉铁安全隐患问题整改。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