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省铁路安全第二督导组督查咸宁市铁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来源:咸宁市   |  通讯员:毛向东 李慧  |  2021-07-02      阅读:4014
摘 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铁路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按照省平安办统一安排部署,省铁路安全第二督导组一行到咸宁市检查铁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铁路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按照省平安办统一安排部署,省铁路安全第二督导组一行到咸宁市检查铁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2021年6月30日,督导组郁永杰一行咸宁高新区,实地查看横沟桥镇涵洞积水、软硬漂浮物等安全隐整治情况。重点巡查铁路下方穿油气电管线点位,详细了解铁路下方穿油气电管线安全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加强路地联系、加强专项整治、共同维护辖区铁路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7月1日,督导组一行冒暴雨深入咸安区向阳湖镇、官埠桥镇,查看铁路沿线防护栏公跨铁等重点部位的防范工作,以及沿线大型彩钢棚、广告牌拆除等安全隐患情况,现场听取了该区铁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相关措施与进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对咸宁市铁路安全隐患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咸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重视,沿线隐患整改力度大、成效明显。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大排查,加强安全环境综合治理力度,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微信图片_20210701162857.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