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铁路局到鸦雀岭火车站调研

来源:宜昌市   |  通讯员:高虎  |  2019-10-12      阅读:5714
摘 要:2019年10月11日下午,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科信、安监、计统、保卫、工务、车务、公安等部门到宜昌市夷陵区鸦鹊岭镇鸦雀岭火车站调研。

2019年10月11日下午,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科信、安监、计统、保卫、工务、车务、公安等部门到宜昌市夷陵区鸦鹊岭镇鸦雀岭火车站调研,宜昌市护路办、夷陵区委政法委及镇村四级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鸦雀岭火车站周边环境及存在的安全隐患,路地双方就修建涵洞彻底解决隐患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工程主体和配套附属设施责任划分、沿线村民安全和法制教育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