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守好保护区 创建平安路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  |  2019-07-25      阅读:2057
摘 要:

近日,岳口镇在江汉铁路岳口段竖立了醒目的“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警示牌。这是天门市加强铁路安全保护区管理,创建平安铁路的具体举措之一。

江汉铁路是江汉平原第一条货运铁路,于去年12月份正式开通运营。天门市高度重视新建铁路安全保护区的管理工作。根据《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和《湖北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的规定,在保护区内开展了“五禁”活动,即禁烧荒、放牧、植树;禁攀爬、钻越、损毁铁路线路防护设施;禁放风筝、气球、孔明灯、飞行器等低空漂浮物;禁私搭乱建乱挂;禁擅自挖沙取土、开沟、挖塘等。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饶武昌强调:新铁路要有新气象,护路联防起点要高,基础要牢,一开始就要依法守好保护区,不要等出了问题再来整改。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