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路文化 > 正文内容

知路 爱路 护路 共筑平安铁路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枣阳市护路办  |  2021-09-09      阅读:30884
摘 要:开学伊始,枣阳市铁路护路办组织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进校园活动,上好“铁路安全开学第一课”

开学季,为切实加强学生铁路安全常识教育,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9月8日上午,枣阳市护路办联合枣阳车站派出所、枣阳火车站、枣阳线路车间、兴隆镇等单位深入兴隆镇第一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081624116.jpg

枣阳车站派出所的民警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铁路安全常识课。同时,工作人员引导学生观看了铁路安全宣传漫画喷绘,向学生发放了印有宣传用语的学习用品,并组织学生进行了铁路安全常识有奖问答。许多领到小奖品的学生说:“谢谢叔叔阿姨的奖品,这些知识真有趣,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08151623.jpg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学习了爱路护路知识,小手牵大手,用学生带动家庭,家庭带动社会的模式让更多的人知路、爱路、护路,共创平安铁路。

微信图片_202109081624113.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