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建始县高坪镇“铁路护路”宣传活动再掀高潮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建始县综治办 铁路护路办 王斌华 田俊  |  2019-08-05      阅读:2048
摘 要:

近日,建始县高坪镇为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铁路护路”的安全意识,自觉维护铁路的正常秩序,结合“县美丽乡村建设协调小组和县铁路建设委员会关于开展宜万铁路建始段铁路沿线环境问题排查及整治的通知”精神,再次组织了铁路沿线的村(社区)及有关单位,部门人员进行《铁路法》 、《铁路运输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学习。

为了使村级铁路护路工作站日常管理工作正常运转,规范基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了村级工作电子台账使用培训。让基层工作者熟练掌握操作程序和业务的熟悉。指定专人做好台账,现场练兵,并按照要求和制度开展工作,做到月月记录、日常更新。

会议上铁路派出所副所长王斌华同志结合铁路沿线排查的典型问题进行分析、讲解,征求意见,与大家互动,共同协商解决的办法。

今年以来,由综治办牵头,各单位各部门的配合,对铁路沿线的村(社区)开群众会、屋场会,集中宣讲政策20余次,发放宣传单800多份,粘贴宣传海报20余份,固定永久性标语10余条,出动宣传车5次以上。同时,充分利用微信群、公众号和公共场所显示屏等平台,不断拓展宣传知晓面,强化宣传效果。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