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州市组织召开全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熊杰  |  2020-08-28      阅读:1750
摘 要:

8月27日,荆州组织召开全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整治推进会,通报前期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对普铁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护路办主任陈香好主持,各地政法委分管领导、护路办主任及具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认为,各地在“7·31”全市普速铁路整治会以来,做了大量的工作,但距离目标任务还有很大的差距。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做好普速铁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把这次普铁安全隐患整治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要积极争取领导支持,完善组织体系,落实资金保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好这次工作任务。二是进一步加强督导、落实责任。要将普速铁路安全隐患治理工作纳入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压紧压实各地护路联防工作的地方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市护路办对各地整治情况要实行一周一通报,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见效。三是进一步挂图作战、加快进度。这次全市普铁安全隐患整治攻坚,点多、线长、面广,要实行挂图作战、清单管理,扎实有效开展专项整治。要特别注重路地联动、部门协同,凡是涉及到综合整治的相关部门,都要逐一认领任务,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保质保量、按时按期完成整治任务。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