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鏖战风雨 践行使命——襄阳铁路公安处全力做好防汛应对工作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胡雪莹 彭依萍  |  2021-07-23      阅读:4092
摘 要:雨情就是警情、汛情就是命令,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雨,襄阳铁警在风雨中坚守,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铁路运输安全护航,为旅客生命财产安全护航。

雨情就是警情汛情就是命令,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雨襄阳铁警在风雨中坚守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铁路运输安全护航为旅客生命财产安全护航。


全力应对暴雨灾害

因河南遭遇特大暴雨,面对列车晚点和旅客滞留情况,他们守在一线维持站车秩序,耐心服务旅客。

微信图片_20210722093248.jpg


泥巴裹满裤腿,雨水灌满胶鞋,这一个个藏蓝身影,屹立在风雨中,守护着一方平安。

微信图片_20210722093043.jpg


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汛期铁路行车安全

枣阳车站所护路保安巡查线路期间,发现汉十上行线K231+831M左侧防护网内排水沟堵塞,连日暴雨致积水严重,防护网底部立柱有轻微垮塌,派出所民警、保安立即对排水沟进行清理疏通,及时消除隐患,并通知工务部门进行修复加固。

图片1.jpg

襄阳北车站所护路保安线路巡查期间,发现汉丹上行线K315+500M处,因连日暴雨致防护围墙倒塌20余米,派出所立即通知工务部门修复,确保铁路畅通。

襄阳车站所余家湖警务区巡防员巡查期间,发现焦柳线上行K503+700M处围墙因近日暴雨,致倒塌十余米,派出所立即通知工务工区临时措施,确保安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