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路文化 > 正文内容

【推荐】随州高新区护路宣传警示标语随处见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石超  |  2019-01-10      阅读:9879
摘 要:为了提升铁路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去年以来,湖北省随州市高新区以宣传贯彻《湖北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为契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和铁路沿线行政村通过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等形式,大力开展铁路安全宣传,收到良好效果。

为了提升铁路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去年以来,湖北省随州市高新区以宣传贯彻《湖北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为契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和铁路沿线行政村通过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等形式,大力开展铁路安全宣传,收到良好效果

一、“路地协作群防群治,保障铁路安全畅通!”

12-1路地协作群防群治,保障铁路安全畅通.jpg

这是高新区魏家畈村在村委会便民服务大厅上方播放的一条爱路护路宣传标语。

二、“爱路护路,人人有责!”12-2、爱护铁路人人有责.jpg

这是高新区城东公租房小区门口电子显示屏播放的爱路护路宣传标语。

三、“爱护铁路是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3-1、爱护铁路是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jpg

这是高新区锦园酒店在门前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的爱路护路宣传标语。

四、“爱护铁路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12-4爱护铁路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jpg

这是高新区熊家社区在居委会办公便民服务大楼门口的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的一条爱路护路宣传标语。

五、“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爱护铁路!”

 12-5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爱护铁路.jpg

    这是高新区淅河第一中学在校园围墙上打出的一条爱路护路宣传标语。(石超)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