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警企联席聚合力,携手共建平安铁路

来源:宜昌市   |  通讯员:林吉  |  2023-05-05      阅读:298
摘 要:据了解,为进一步强化警企联勤联动,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监管力度。近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组织辖区5个铁路内部单位召开警企联席工作会议。

据了解,为进一步强化警企联勤联动,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监管力度。近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组织辖区5个铁路内部单位召开警企联席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中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 武汉铁路公安局关于深化企业协同联动共同推进武汉铁路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对2023年一季度警企联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分析,就下一步的辖区疑难隐患整治、路外环境治理、护路巡防监督检查、施工现场监管、法制安全宣传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推进计划和实施办法,切实推动警企双方在更深次实现互补促进,共同提高,携手共建平安铁路。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