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法制宣传入乡镇 普及铁路安全知识

来源:宜昌市   |  通讯员:高虎  |  2021-06-07      阅读:1696
摘 要:2021年6月7日,襄阳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联合当阳市庙前镇综治办、庙前派出所、当阳车站、当阳线路车间等内外单位开展了以“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为主题的路治法制宣讲活动。

2021年6月7日,襄阳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联合当阳市庙前镇综治办、庙前派出所、当阳车站、当阳线路车间等内外单位开展了以“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为主题的路治法制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向居民详细介绍了《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并向居民发放了《关于铁路安全致居民的一封信》和《铁路安全小知识》。同时在铁路周边显眼的位置张贴铁路安全挂图和报警服务二维码,向更多的居民宣传普及铁路安全知识。动员居民自觉维护铁路安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横幅3条,张贴报警服务二维码20余份。

此次“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普及宣讲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