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仙桃市启动铁路安全宣传月活动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  |  2019-03-14      阅读:2521
摘 要:

仙桃市启动铁路安全宣传月活动

 

3月12日上午,仙桃市铁路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长埫口镇大福中学举行。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武汉铁路局、仙桃西火车站派出所、天门南火车站派出所、仙桃境内铁路沿线乡镇、江汉铁路工作组、荆州线路综合工区等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大福中学全体师生一道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学生集体诵读“护路安全不字歌”,学生代表发出“爱路护路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的倡议。武汉铁路局负责同志通报了铁路护路工作形势,结合身边的案例警示,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铁路护路工作。仙桃西火车站派出所负责同志讲解了《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和铁路安全常识。市教育局负责同志要求学校将铁路安全作为一堂重要的安全课,充分利用黑板报、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宣传学习,并通过“小手拉大手”,让学生影响到家庭,共同营造浓厚的爱路护路氛围。现场下发了宣传册4000余份,与会人员集体还参观学习了爱路护路宣传展。

据悉,仙桃市将以此次铁路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为契机,将铁路护路工作与平安校园、平安村居等基层系列平安创建活动有机结合,压实监管责任、加强治安巡控、突出重点整治,全力确保仙桃境内铁路安全。


image.png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