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随州车站派出所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刘开文  |  2021-01-16      阅读:1447
摘 要:春运、春节将至,为鼓励护路保安和站区巡防员等辅助警务人员全身心投入到春运护路安保工作中,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扎实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蒋辉)

春运、春节将至,为鼓励护路保安和站区巡防员等辅助警务人员全身心投入到春运护路安保工作中,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扎实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

他们积极与劳务派遣公司协调沟通,并多方筹集资金,购买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物资40多份,由所领导带队将慰问物资逐一送到工作岗位上或辅警家中。勉励护路保安和巡防员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春运、春节期间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忘我工作,确保站车线治安稳定,确保广大旅客安全出行;同时,叮嘱他们及家人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加强自我保护。

慰问过程中,广大辅警对组织和领导的关怀十分感激,纷纷表示要力以赴投入到春运护路工作中保畅通、保稳定、保平安,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工作向祖国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