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涵洞积水人难行 护路队员来疏通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蒋辉  |  2020-04-17      阅读:2645
摘 要:4月11日7时许,护路队员阮在元巡查线路时,发现汉丹线K131十632人行涵洞积水影响村民出行,当即动手将排水口疏通,并将排水沟里垃圾清除干净,很快排除积水,恢复通行。

4月11日7时许,护路队员阮在元巡查线路时,发现汉丹线K131十632人行积水影响村民出行,当即动手将排水口疏通,并将排水沟里垃圾清除干净,很快排除积水,恢复通行。

头天晚上,受冷空气影响,地处江汉平原边缘的随州广水市长岭镇降了一场小到中雨,这也是今天开春后当地第一场雨势较大的降水。次日清晨,长岭镇建设村的护路队员阮在元便扛着铁锹对分管的线路进行巡查。当他巡至K131十632人行洞时,发现涵洞内积水20多厘米,影响村民出行。他认真查看了排水口,原来由于受疫情影响无人清扫,树叶和杂草等垃圾被冲入排水沟,将排水口堵塞。阮在元当即用铁锹将堵在排水口的垃圾清理干净,积水开始缓缓排出;他又将冲积在排水沟内的垃圾逐一清理干净,排水速度明显加快,不到半小时就将涵洞内的积水排除,方便了沿线群众出行。(蒋辉)

阮在元在清理排水口垃圾

阮在元在清理排水沟垃圾.jpg

阮在元在清理排水沟垃圾


被清理后的涵洞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